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社團法人基隆市脊髓損傷者協會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志工招募

志工招募


志工招募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    基隆市脊髓損傷者協會自八十四年草創協會以來,百廢待舉,歷經四屆理事長篳路藍縷的努力,目前已擁有一契約性固定場所運作會務,九年來已服務了一百五十位會員,現有會員一百二十位,並陸續增加當中。*
     
    基隆市脊髓損傷者協會乃是重度身心障礙團體,不同於其他障別,我們需要更多的愛心、善心與耐心,協會設立目的旨在協助脊髓損傷的朋友重新做好心理建設,面對人群、回歸社會。並提供醫療、福利、輔具的各項資訊,由社工員及志工朋友深入家庭做居家訪視、心理輔導,協助他們接受受傷的事實,重新學習生活的功能。另外,我們有一群熱忱的志工朋友,無怨無悔的付出,平時他們總是犧牲了自己的假日,不定期的舉辦會員居家探訪,得到了會員們無限的讚許與共鳴.志工隊一直是本會活動中最不可缺的人力,舉凡行政佈置、行政流程協助、會員接送、一對一照顧會員等,全仰賴志工們有計畫地勞心勞力。
     
    人間有愛因持扶持,溫情善意總留思,協會基於人溺己溺的精神,希望熱心慈悲的大德們能發揮關懷與愛心,讓多數自艾自憐無法走出自設圓圈的脊髓損傷會員,能迎向陽光以燦爛的笑容面對人群,而這更需要您的協助。
     
    協會希望善心人士每個月固定捐款一百元,以少許的金額來協助身心障礙者,減少社會沈重負擔。社會需要愛的種子去散播,協會以謙恭的態度期盼社會大眾秉持社會救助精神,熱烈響應此一活動。
     

    ●  招募志工、志工司機
    歡迎新伙伴加入志工的行列,不要吝惜您的愛心,勇敢的站出來,我們有可愛的會員、有風趣的志工朋友們、有好玩的活動、更有一籮筐的愛心,唯獨缺少您的加入。我們期待您的共襄盛舉,請與我們聯絡。
     
    他(她)們原本像你我一樣…… 有著絢爛美麗人生,在一次意外事故中,
    他(她)們全身癱瘓、半身癱瘓,終生需要別人照顧,躲在陰暗的角落裡,一生陪伴著是輪椅。
    他們極需您們拉他(她)一把,給予最溫暖的扶持。這群朋友有太多、太多需要您的幫助,發揮您的愛心與協助,讓他們重新回歸社會。
    發揮您的愛心、感動不如行動、歡迎加入我們的愛心志工行列

    ●  加入方式
    ■  下載填寫:志工資料報名表 (報名參加簡章下載)
    ■  社團法人基隆市脊髓損傷者協會   Email:sci.kl@msa.hinet.net
    ■  協會專線:02-2462-0598 02-2462-0621 傳真:02-2462-0582
    ■  郵寄地址:202 基隆市祥豐街177巷61號1樓、社團法人基隆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收。
  • 相關附件:
  • *志工基本資料表.doc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